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8-10-22 体育学院学生会 黄金鉴/文 曹雨杰/摄 

10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成员均到场,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团委负责人王雨蒙出席会议。会议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江捷宇主持。

首先,上届学生会主席张欣报告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卸任感言,对学生会的未来由衷祝福。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江捷宇发表了自己的上任感想,并就学生会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打算,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会上,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发表了讲话,他说,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学院实行日常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学院与学生,老师与学生之间进行交流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他要求广大学生干部:一是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是要乐于服务,以身作则,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善于沟通,做好学院和老师的助手;四是要乐于奉献,努力工作,在工作实践中勇于锻炼自己。

最后,与会老师为学生会新任主席以及各部门的新任部长颁发了聘书。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为体育学院学生会带来了蓬勃的朝气,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使学生会这一团队充满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