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阳光跑操”活动
2019-03-05 体育学院团委宣传部 彭晶/文 彭晶/摄 

学期伊始,体育学院就积极准备新学期的跑操活动,3月4日早晨,体育学院组织同学开展了首次跑操活动。

跑操由学生干部、体育部及其各班班长带领,确定好各年级、各班级的集散地点和各方阵的队形、间距及路线等。各班点完名之后,同学们有序地开始了跑操,整个学校充满了大家活跃的身影,这也成为我院学子提高身体素质的有效手段。

本学期学生晨跑,充分利用步道乐跑APP软件的科技手段,对每个学生跑步情况进行记载和考核,学期末对早操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

“阳关跑操”是一种运动,而由跑操折射出来的“跑“已经成为学校的一种态度、一种气质、一种精神。为展示班级团队意识和精神风采的重要载体,洋溢着我校学生青春的热情,对增强体质、培养锻炼习惯有着积极作用,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