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新生助导培训工作结束
2019-06-12 黄金鉴/文 张虔/摄 

为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体育学院学生会围绕新生助导培训展开一系列的筛选与训练工作。6月11日,为期十多天的新生助导培训工作完美结束。在新生助导培训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听好每一个口令,喊好每一句口令,整个训练场上都充斥着同学们对新生助导训练的热情。

此次培训当中,通过站军姿、唱军歌、喊口令、队列训练、原地踏步走、齐步走、正步走等项目作为选拔新生助导的考试项目经过重重险阻,最后12位同学完成最终考核。从这次新生助导培训中同学们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新生助导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军训工作中能游刃有余、得心应手,也让同学们意志、社交能力、沟通能力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相信这次培训以及以后的军训工作都将成为同学们成长中不可忽视的经历。这次新生助导培训不仅让同学们成长了,而且让同学们都能获得更多的不一样的经历和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