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以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26 曾盛/文 

为庆祝祖国建国七十周年,带领青年学生以青春的名义告白祖国,9月25日晚7点,体育学院各班级在竞知楼教室组织开展“以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深切表达对祖国的爱!

体育教育A1911/2全体同学庄严宣誓“我们在九江学院,以青春的名义,向党表白,永远跟党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诚挚表白,坚定“四个自信”;向新时代伟大祖国表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爱国、奋斗、奉献,我为祖国骄傲!我为祖国骄傲!我为祖国骄傲!”在庄严的誓词中,同学们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爱国、奋斗、奉献”的时代精神,也展示了体育学院当代大学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风貌,在时代的号角下,体育学院师生勇做新时代追梦人、勇担复兴梦、共筑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