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江西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2019-11-18  

为更好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激发广大民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深入实施,由江西省体育局主办、九江市体育局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九江站)达标赛于11月17日在我校南区田径场进行。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国家级裁判黄卫东老师带领近三十名师生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及志愿者工作。

此次达标赛分男/女青年、壮年(一、二)、老年共四个组别,来自九江各县、市、区共计近两百名运动员参加了30秒跳绳、实心球、十字象限跳、曲线托球跑、绕杆跑等9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获胜者将代表九江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全体工作人员细致礼貌的工作态度,准确高效的执裁过程得到了市体育局和所有参赛人员的肯定,纷纷为九江学院美丽的校园和比赛环境、九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点赞。老年组的爷爷奶奶们在赛场上积极参与、一丝不苟的态度也鼓舞着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健康生活每一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