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19 体育学院宣传部 黄金鉴/文 

12月18日下午,共青团九江学院体育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向学楼301会议室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副书记冯亚兵,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及70名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曹钧老师主持。

大会共有两项任务,一是听取和审议上届团委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付和忠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积极进取,与时俱进;二是打好成就事业的根基,全面发展,激发潜力;三是发挥积极作用,奋发有为,服务学校发展和青年成长。随后,上一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刘巧媛同学代表团委作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议程,全体团员代表选举产生了邵佳晨、张虔、刘晨阳、周美、聂涵、刘冰、曹钧为新一届共青团体育学院委员会委员,曹钧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张虔同志当选为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曹钧同志代表新一届团委作表态发言:明确青年运动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工作位置,发挥党的助手、后备军的作用;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组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带好团干队伍,加强团的组织建设。

在激扬的共青团团歌中,共青团九江学院体育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会后,全体团员代表和与会领导在向学楼门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