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新冠肺炎防控”网络主题班会
2020-02-14  

为坚定学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使同学们更加清醒地认识新冠肺炎的危害性,2月13日晚,体育学院学生科统一组织各班利用微信群开展“新冠肺炎防控”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进一步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强调了具体防控措施,要求大家不出门、不聚会、不聚餐,不得提前返校;养成勤洗手、讲卫生的习惯。随后,同学们纷纷用一分钟视频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思想和心理状况。

2020年的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正在全国上下进行着。从中央到地方,从城市到乡村,我们看到的是中华民族的众志成城,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的信心。作为学生,说服家人朋友不出门就是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背靠全国人民和全国医务工作者,武汉一定能赢,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让我们与祖国一起加油,共克难关!传递正确的防护知识,打好疫情防控战,我们势在必得!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