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百年辉煌历程,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16 文/谢淑婷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现代化核心价值观和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了解党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体育学院团学联于11月14日下午16:00,在竞知楼1010教室举行"百年辉煌历程,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团学联的文艺部部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的选拔,共有十名选手进入最终的演讲环节。在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或身边人的亲身经历来进行讲述。演讲内容真诚实在,立意知心,真挚感人,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激烈的角逐过后,最终本次比赛是由A2041班的龚悦同学获得第一名。最后由文艺部部长孔红霞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了总结,并从自己的角度和大家交流了"百年辉煌历程,践行初心使命"的理解,大家听后都感觉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自己的祖国,明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爱国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