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叁柒餐饮杯” 篮球甲级联赛顺利闭幕
2020-12-02 文/李靖文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展现体院学子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2020年11月中旬,体育学院“叁柒餐饮杯”篮球甲级联赛开赛,并于12月1日晚六点,在南区训练馆进行了决赛。

经历了小组激烈对决后,最终来自B1911、A1821班的男篮和来自A1821、A1921+B1911联队女篮进去当晚的决赛。决赛中,队员们热情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和观赏性。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出胜负,女子A1821班荣获冠军,男子B1911斩获桂冠。

比赛结束以后,由体育学院的王先锋老师为男女生第三名颁发了奖金以及奖杯!由体育学院的李月娟老师,为A1821的男生以及A1921+B1911联队的女生颁发了亚军奖杯以及奖金!在颁奖典礼的最后,由江西叁柒餐饮的董事长钟乐先生,为我们本次篮球甲级联赛女子第一名A1821以及男子第一名B1911颁发冠军奖杯以及奖金!

甲级篮球联赛作为体育学院的传统赛事,承担着展示体育学院教学、训练成果,学生运动风范和精神面貌的平台。通过比赛促进班级乃至整个学院的团结奋斗精神,让我们一起期待来年的精彩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江西叁柒餐饮集团的大力支持。江西叁柒餐饮集团是由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钟骆骆于2018年创办的,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奖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