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以青春之名,展志愿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19 黄俊灵/文 

2021年4月18日晚七点,体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以青春之名,展志愿风采”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各班同学及班主任共同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青年志愿者的相关知识与规章制度,对学校及学院内外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形式进行了介绍,并播放了相关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青年志愿活动。班主任老师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活动当中去,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实现自身的价值。活动结束后,同学集体收听了“光荣啊!共青团”。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青年志愿者活动,通过积极参加活动,在社会上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新风和正气,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提高个人思想道德素养。我们坚信:在今后的各类志愿者活动中,不会缺乏体院学子的存在,我们也将互帮互助、乐于奉献,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