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临近清明,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南山公园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共产党人伟大的壮举和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曹钧、专职组织员谢超杰老师带队参加了活动。

在烈士纪念墙前,大家冒雨整齐肃立,怀着沉痛的心情瞻仰烈士,并集体默哀三分钟,哀悼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致敬。以此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在烈士纪念馆内,66名九江籍或曾在九江战斗过的赣北英烈的光荣事迹深深震撼着大家。众多优秀的中华儿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出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用他们浩瀚的正气和崇高的理想,描绘出光彩夺目的宏伟画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在祭奠中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动红色基因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和歌颂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牢固树立报国志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告慰为国捐躯的英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