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三)
2021-07-04  

走访慰问贫困户

7月2号上午,体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九江学院驻村工作队彭西峰老师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体育学院对接帮扶的扶贫对象熊梅花奶奶,并为其送去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一看到体育的老师和学生来看望自己,熊奶奶的脸上乐开了花,她激动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她家早年前的困难情况及国家实行扶贫政策后发生的巨大改变,感谢党的政策和九江学院、体育学院的帮助,现在的生活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但是由于老伴已过世,两个女儿均已出嫁,目前家里只有她孤身一人,难免有些孤独。同学们鼓励熊奶奶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工作之余要多参与村里的老年文艺娱乐活动,让生活充实起来。

在今天的走访慰问活动中,来自体育学院师生的真切问候和祝福让贫困户家庭倍感温暖,让同学们深入地解到了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不畏艰难,用青春和热血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