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观影铸就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15 体育学院学生会/张虔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凝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磅礴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影铸就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影院,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此次活动由辅导员王雨蒙老师带队。

影片中呈现出来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展现出了中国强大的工业实力——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玛旁雍错上迁徙的羚羊等一一亮相。除此之外,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令观看者从心里生起对国家强大的骄傲,和作为中国人的骄傲。

该片表现的是中华民族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意志、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肯定,也激励着中国共产党员们养成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都取的美好情操,引领着中华儿女共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圆梦中国、圆中国梦。

重温建党、建国的峥嵘岁月、艰辛历程,当知我辈志士仁人付出的是生命、奉献的是一生,是用抛头颅、晒热血,方才换得如今我们的美好家园。观影时,同学们一次次热血沸腾,一次次血脉扩张,充满了爱国情和自豪感。

“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为您骄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