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体育学院和八里湖校区管理办赴武宁县东山村开展“守初心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30日,“七一”前夕,体育学院和八里湖校区管理办组织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和部分党员,来到武宁县东山村,开展“守初心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副书记冯亚兵,八里湖校区管理办主任邓燕、书记舒长兴参加活动。

在东山村村部会议室,东山村原党支部书记彭仁训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引领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微党课,他详细介绍了东山村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东山村的贫困原因,重点介绍了2015年以来九江学院进驻东山村,帮助东山村脱贫、建设新农村所带来的天翻地覆的变化。

党课结束后,在东山村第一书记兼党支部书记谭翊泉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村容村貌和苗木基地、有机蔬菜种植基地等扶贫项目,听取了谭翊泉关于东山村扶贫工作的介绍。

中午,院长段宝斌、党委书记付和忠、副书记冯亚兵、工会主席李月娟在谭翊泉的陪同下,来到体育学院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梅孟林家走访,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共同商量产业扶贫措施。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深入基层一线,切身感受农村的新变化,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进一步坚定了对国家精准扶贫和攻坚脱贫国策的决心和信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8周年生日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