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课学习
2019-10-18 黄金鉴/文/摄 

10月17日中午,体育学院在35栋110会议室开展“青年要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党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授课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主持。

课堂上,冯副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四个方面讲解。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最后,冯副书记总结:核心价值观的养成绝非一日之功,要坚持由易到难、由近及远,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

培育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当代青年一定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悔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