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17 周俐/文 毛湘婷/摄 

10月16日晚7点,体育学院团学联文艺部、宣传部在竟知楼1017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赛6名选手均由初赛各班挑选出的精兵强将。在比赛中,选手们用生动的言语回忆新中国成立工程中的伟大事件和英雄们的功绩,讲述了前辈们如何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或激情昂扬,或幽默风趣,或妙语连珠地演绎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选手们表达清晰,表情独具魅力,用满腔热血的爱国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同学。

最终来自A1911班的孔红霞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文艺部部长王茜同学对比赛作出总结,并从自己的角度和大家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更帮助选手们提高了演讲能力。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展现出体育学子的风采,为我院学生学习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