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红色故事人人讲”活动
2021-04-13 ​文/谢淑婷 

为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青年学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4月11日晚,体育学院在各班级开展"红色故事人人讲"活动。

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同学们通过认真阅读党史故事案例,从中选择最深刻的故事在全班宣讲。主要有《小交通员潘冬子的少年英雄故事》、《我把一切交给党——方志敏至死不渝的誓言》、《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等。一个个故事,一段段情节,让大家亲临其境般领略了那段被战火与磨难填满的历史画面,让大家纷纷感受到战争过后这段和平与繁荣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讲述红色故事体验红色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勇敢面对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