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史学习宣讲团深入班级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05-10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活动感染力,提升教育效果,4月14日至5月9日,体育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陆续走进学生班级,讲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讲述革命先辈们感人肺腑的历史故事,引领广大体育学子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大家利用晚自习、团日活动、主题班会时间,通过ppt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井冈山朱毛会师、红军长征、赣北起义、岷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故事。用图片与声音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翻天覆地的革命艰辛历程,从先辈们身上深深体会到了共产主义战士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体育学院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重温百年党史中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奋进的工作、学习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