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追寻红色印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来到浔阳区湓浦社区,和社区退役军人党员一起前往九江租界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大家在湓浦社区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九江租界内。英租界内复古的院子,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仿佛在诉说着九江的历史。博物馆内陈列着九江的各种历史故事,步入其中仿佛置身于十九世纪的九江,将大家带回到了那列强侵略、战火纷飞的岁月,让大家深知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

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就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筑牢红色思想根基,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