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到九江抗洪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18 李靖文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励他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九江市抗洪纪念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1998年人民子弟兵抗击洪水的英勇故事,感怀光荣的奋斗历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到九江抗洪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到九江抗洪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be93345f0d0ef4ee1a46a085e33cc1b.jpg

参观过程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梅为同学们讲述了九八年那段荡气回肠、感人肺腑的抗洪故事,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学。“烈火炼真金,危难见真情”,人民子弟兵永远无愧于军人的称号。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抗洪纪念碑下作了庄严神圣的入党宣誓,并高声合唱了红色歌曲《为了谁》,以表达对人民子弟兵英勇无畏、坚强不屈的钦佩和敬仰之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到九江抗洪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到九江抗洪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80aa3956db4caca0ba9e1ec0e59243.jpg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