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
2019-11-25 体育学院宣传部彭嘉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让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的氛围, 11月24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或各班宣传委员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以推进垃圾分类的原因为切入点,解析垃圾分类的原因、强调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当今环保问题的严肃性,并呼吁同学们践行“垃圾少一分,城市美一分”的行为准则。为同学们分析“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倡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正确分类垃圾。同时也通过问答加深同学们对于垃圾分类教育的印象,在场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垃圾分类教育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明白了在全校范围内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有利于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促进资源回收利用,促进学生良好行为规范的养成。对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和个人的素质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