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0-05-18 体育学院宣传部 黄金鉴、彭佳欣 文/摄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学生顺利返校。5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就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提前返校的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就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当前疫情依然严峻,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二是班主任辅导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精准摸排学生健康状况,掌握重点地区学生情况,慎重审批学生返校申请;三是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效应,充分调动积极性和能动性,配合学院做好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是全体学生在返校途中和返校后,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服从学校疫情管理。

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防控知识,重点讲解了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要求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在工作中出现突发事件时,按照相应流程进行报告和处理。

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对学生返校报到、过渡期日常管理、学生就餐管理、学生宿舍管理等各项工作要求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学生返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培训,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对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