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
2021-04-08 文/毛湘婷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并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4月5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上,班主任准备了许多资料,首先是通过一个个的事例,使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接下来通过视频、课件等资料,积级进行反邪教法制教育的宣传工作,使广大学生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了解到邪教是什么?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学习体会,畅谈了自己对邪教的看法以及它的危害性。最后,班主任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让同学们健康生活、拒绝邪教。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清了邪教的真实面目、本质和危害,对同学们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正面引导作用,更加理解了 “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重要性,增强抵制邪教的决心,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