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考研分享会活动
2021-05-10 许海海/文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5月9日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举办了考研分享会活动,占玉珍副教授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会。

首先,作为2017级已被福建师范大学录取学生代表袁伟林师兄进行发言,他首先简单介绍了“考研是什么”和“为什么要考研”,然后针对招生分类、考试内容、2021考研国家线这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对择校择专业、考研复习规划、考研心得做了生动有趣的讲述。

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部分同学就考研的疑惑进行了提问,袁伟林师兄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最后,占玉珍副教授就讲座内容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同学们线下进行交流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并鼓舞大家用心学习,明确每位同学对未来考研要有更加清晰的计划。最后2019级全体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参加此次分享考研经验的师兄表示感谢。

学院举办考研分享会,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有利于帮助他们坚定考研信心。相信在学院的各级领导和全体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考研人数和录取人数一定会创造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