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会
2021-06-04  

为了充分调动我院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体育学院于6月2日下午在向学楼301召开了2020级考研动员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主持,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和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已被福建师范大学录取的学生代表A1721班袁伟林同学进行发言,他首先简单介绍了“考研是什么”和“为什么要考研”,然后针对招生分类、考试内容、2021考研国家线这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对择校择专业、考研复习规划、考研心得做了生动有趣的讲述。

针对参会同学们的情况,袁伟林同学向师弟师妹们建议要着眼于未来,学习不能放松,特别是英语更要多花些功夫;希望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

最后,冯亚兵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考研自信心,只要持之以恒就一定会取得成功。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积极报考研究生,这是一条极有价值,通向光明的发展道路,它势必能够为体育生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也能够让同学们的未来更加可期。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我院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同学考研信心,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