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谨防电诈在心中”主题班会
2022-11-28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2022年11月27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谨防电诈在心中”主题班会。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主题班会采取线上方式。各班班主任再次警醒同学们加强防诈骗安全意识,下载登陆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结合社会的实际情况,警惕以疫情之名诈骗的注意事项,让学生提高防范意识,严防以疫情之名诈骗。

同学们纷纷表达:如今骗子的手段层出不穷,我们都要小心为上,多多学习反诈骗知识,保护好自己的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

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电信诈骗的新型手段和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讯员:郭亮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