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以青春点亮微光 以志愿汇聚涓流”——体育学院做好省运会赛事志愿者工作
2022-11-21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于11月18日落下帷幕。此次省运会不仅是运动员的赛场,也是志愿者唱响奉献之歌的舞台。为了使本次省运会的顺利进行,体育学院组织了97名学生加入了赛事志愿者的队伍,分别被安排到摄影组、器械组、赛后组、信息技术组等20多个组别。他们在奉献中收获快乐,在服务中提升自己,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昂扬风采。

在志愿服务中,摄影组志愿者负责记录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记录精彩时刻;器械组志愿者为尽力奔跑的运动员们保驾护航;风速测量组志愿者负责在比赛前测风速,以保证成绩的准确性等等。

在长达两个月的比赛服务中,一些岗位上的志愿者每天早上五六点就要开始忙碌,然而大家都没有喊苦叫累,克服一切困难,全程听从安排,按照不同的分工,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在整场省运会中,每名志愿者志愿服务长达100小时以上。

在志愿者工作完成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体育专业的学生,很荣幸能够在省运会这样大型的赛事中利用所学的专业技能为比赛献出一份力量,在奉献中同时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和实践技巧,增长了见识,感到十分充实。

“以青春点亮微光,以志愿汇聚涓流”,体育学院97名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以实际行动传递着九江这座青春城市的友爱与奉献。

通讯员:李靖文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