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3年度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2023-12-26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使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加强寝室成员的团队意识和归属感,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12月20日,体育学院举行2023年度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期间,辅导员、班主任对文明寝室评比活动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要求,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是重中之重,强化冬季防火意识,严查吸烟违规情况,重点检查是否有乱拉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行为,以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随后,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会相关人员对学生宿舍女生4号楼、男生6号楼开展检查。

本次评比活动,学生宿舍卫生整体良好,未发现相关安全问题。经过评比,学院6间寝室获得“文明寝室”称号,分别是6栋南男生寝室105、145、251、217,4栋南女生寝室520、536。

活动期间,同学们意识到良好的生活环境可带给大家舒畅的心情,深刻认识到安全卫生宿舍的重要性,大家认真打扫宿舍卫生,努力营造健康生活环境。寝室不仅是温暖的避风港,更是志同道合的伙伴实现目标的摇篮。

通讯员:陈世云 审核人:冯亚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