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4-03-05  

切实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教育3月4日,体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班主任采用线上和线下等形式,组织学生收看江西省教育厅“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教育专题,了解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基础知识,深入了解宿舍、食堂等校园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火工作要求,以及紧急情况下的自救方法通过真实案例深刻汲取新余“1.24”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同学们表示,讲座内容详实丰富,介绍了各种自救技能,巩固了防火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安全意识,掌握了防火灾应急自救和互助技能。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周的通知精神,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进一步建立和谐安全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彭继辉   审核人:冯亚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