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2024-03-04  

为了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向学楼301会议室召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主持会议。


会上,冯亚兵副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要求,并对学期学生工作作出相应部署和重点安排强调:各班班主任充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多下学生宿舍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相关记录;严格根据学校要求,各班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周活动,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并安排周三下午组织全体学生在北区综合训练馆场馆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加强毕业班学生就业指导,提升学院学生就业率


通过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切实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为春季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天下午,党委副书记冯亚兵带队深入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学生使用违禁电器、私拉乱接电线、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切实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及宿舍内整洁,营造更加安全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讯员:陈世云  审核人:冯亚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