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24-03-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刻汲取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202433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对学院所属体育场馆、教学场所、实验室以及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院党委副书记冯亚兵、副院长宋涛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重点检查宿舍明火器具、违规大功率电器等危险品,体育场馆、教学场所、实验室消防器材配备、消防通道畅通、场馆设施、实验室物品存放、体育器材、应急照明、电器线路、指示标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易引发安全隐患问题。


针对本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学院及时建立台账,列出隐患清单,细化责任,相关科室人员进行及时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漏隐患。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有利于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学校安全管理有序进行,建设平安校园。


通讯员:谢超杰 审稿人:付和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