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事迹宣讲会
2024-03-27  

结合学校的学风建设月活动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示范作用,激励体育学子向榜样看齐、向使命聚焦,营造优良风。3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紫薇园学院学生活动室召开2022-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优秀事迹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会主席刘佳鑫主持。


A2021班熊甜甜荣获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身为中国共产党员同学们眼中扎实肯干的团支书,学习刻苦坚韧,积极乐观,多次荣获学院奖学金。“学海无涯勤是岸,云程有路志是梯,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她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始终“坚持”要求自己,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相信自己,一定要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

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拓展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树立先进典型,展示了我大学生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先进事迹教育人、带动人,以榜样的力量感染人、激励人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讯员:李涛  审核人:冯亚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