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11-05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原浙江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注册资金5000万,隶属于绿城控股集团,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是一家集物业服务、房产咨询、房屋置换、电梯维保、文化创意、健康管理、装潢设计、绿化景观、园区服务、酒店管理、保洁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管公司。公司秉承绿城集团“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业主提供亲情化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诚聘素质较高的大学生作为公司骨干力量重点培养。

一、岗位需求:

1.主要从事:客服专员、礼宾、储备干部。

2.岗位要求:本科/专科;女生5—10人,身高161公分以上;男生5—10人,身高1705公分以上;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二、待遇情况:

1.实习期间,2200元/月,包吃住。

2.凭毕业证考核合格即可转正,2750元/月,包吃住。

3.公司为员工购买国家规定的社保等各类保险,工作突出者具体可商议。

4.视工作情况安排进修培训、提拔培养等。

三、招聘方式:

由校方选拔推荐优秀毕业生→试用→录用签订有效合同或协议

联系人:袁经理 电话 :18971616088;07146377722

致电说明体育学院王老师推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