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校友招聘简章——南昌居正体育有限公司
2016-03-01  

一、公司简介

江西居正国际击剑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6月。是经省体育局批准设立的江西省首家专业团体击剑俱乐部,也是江西目前唯一的中国击剑协会会员单位,致力于发展和推广青少年击剑运动、弘扬亮剑精神。

二、训练优势:

江西居正击剑俱乐部秉承“学剑、明德、强健身心,亮剑、进取、完全人格”之理念,让更多的大众认识这项力量与智慧并存的运动。让青少年通过击剑得到体魄的锻炼、品格的塑造及潜能的发掘,使其成为健康、高尚、坚韧和睿智的一代。不断地在训练模式上推陈出新,将资深的专业技术和现代培训理念融入对每一位队员的指导当中,使队员真正体会到击剑运动所带来的成长与精彩。

我部目前在南昌市东湖区佘山路66号樟树林拥有近600平方的独立专业训练场馆,此外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南昌航空大学(红角洲校区)拥有教练员培训基地以及训练基地,是江西省最具规模,拥有一流设施与雄厚师资的击剑运动培训机构。场馆总面积为2600余平米,拥有8条国际比赛标准剑道。旨在培养和储备击剑人才,促进击剑运动的发展和击剑文化的传播。

我们的教练团队由早年受训于江苏击剑队,具有多年从事击剑基础训练教学经验的击剑教授吕新、国家一级运动员杨刚、刘冲,高级教练吕楠和名誉教练张邱,以及多名中级击剑教练组成。国际水准的教学团队确保学员得到最专业的指导。

俱乐部成立一年以来,共参加了全国两站联赛,成绩优异。2015年4月,何文丹荣获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佩剑)上海站个人成绩第7名;2015年5月,吕楠荣国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B组17+男花个人排名16,此外我俱乐部两支团体队伍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四、第五的好成绩。这两次比赛实现了江西近30年来在全国击剑比赛中零的突破。

岗位需求:

1、销售员:工资是包住+底薪1800+200餐补+300日常考核+800绩效(每个月3万的任务),完成3万有2%提成,3万以上部分提成3%,6万以上部分提成4%,10万以上部分提成5%。如未完成基本任务,没有800的绩效工资,还是有2%的提成,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底薪8折。轮休,每年有15天的年假。

2、教练员岗位:学习实习6个月,包住+500元餐补+招生提成(完成3万有2%提成,3万以上部分提成3%,6万以上部分提成4%,10万以上部分提成5%),实习期满,经公司考核合格,到俱乐部开始正式实习,底薪为正式员工的待遇的8折(2400元)。实习期3个月,实习合格以后,正式签订就业合同,底薪3000+500绩效考核+小课提成,每周休息一天,年假15天。

三、招聘方式:

由校方选拔推荐优秀毕业生→试用→录用签订有效合同或协议

致电说明体育学院王勇老师推荐!

联系人:吕楠 1597903797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