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赴浙江、福建等地看望部分毕业创业校友
2016-05-26  

为了解体育学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与创业现状,开展好体育学院就业与创业教育工作。体育学院王勇老师赴浙江、福建等地走访了近几年部分毕业创业校友,了解他们毕业走上社会后就业与创业中存在的专业优势、就业与创业问题及困难。

王老师本次的走访:一方面,王老师带去了母校对毕业校友们的关怀、问候、鼓励与支持;另一方面,通过走访分校友们的创业经历,努力搭建校友创业教育平台,鼓励更多在校生参与到创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活动中来,推动体育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的新发展;再次,通过走访来能够很好的了解本专业领域未来大战的趋势和社会人才供需情况,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本次走访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是经过认真的筹备和精心的组织,加上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重视以及广大毕业校友的支持,本次任务得以圆满的完成。广大校友也纷纷表示会尽可能提供实践和实训的机会全力支持我院开展创新创业理论与实战教育工作。

九江学院体育学院

2016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