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2017-11-23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2日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会,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学校招生就业处市场开发科科长卢波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和忠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近两年学生就业情况,并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加强对学生择业观的教育引导,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当中,积极做好跟踪和帮扶,有针对性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题,确保每位毕业生都能够顺利就业。

卢波就如何签约有效协议书、如何跟踪调查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率的审核以及学生创业等问题进行了宣讲。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高辛琳介绍了自己的就业工作经验,强调了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指出一定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掌握学生的就业动向,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高就业成功率。团委副书记王勇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就毕业班就业工作进行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