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江西车百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21-06-22  

一、公司简介

江西车百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江西南昌,业务覆盖江西省、湖北、湖南、安徽四省,现有员工近200人,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汽车金融服务提供商。

主营业务:车辆销售、汽车金融按揭服务、车辆保险、正租资源车辆销售与回收等综合性汽车后市场业务。

合作伙伴: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隶属上汽通用集团)、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隶属江淮汽车集团)、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广汇集团)、中远海远租赁有限公司(隶属央企中远海远集团)、吉致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隶属吉利汽车集团)、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隶属东风汽车集团)、天津长城滨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隶属长城汽车集团)等。

二、公司业绩

公司成立七年来已经为逾50000多名客户提供车辆金融服务,公司提供的汽车金融放款规模已超50个亿。2018年业绩已达华中区第一、华中唯一五星代理荣誉。

三、公司理念

车百汇价值观:工匠于心、诚信为本

车百汇铁血精神:前瞻敏行 创新求进

车百汇愿景:为客户、员工、股东,乃至商业伙伴在内的所有人提供创造和实现美好梦想的机会,让有汽车的地方就有车百汇人为您服务

车百汇使命:让汽车承载更多家庭的幸福

招聘职位:

一、HRBP储备干部(2名)

岗位职责:

1、协助人力资源部做好公司人力资源政策及制度的落地与实施。

2、团队需求人员的寻访邀约及面谈,保障人员的融入与整合。

3、组织人员的绩效薪酬管理,每月依据公司绩效管理进程进行绩效汇总。

4、人员入离职管理,做好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及离职交接工作。

岗位要求:

1、2021届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汽车类、金融类专业优先。

2、学习成绩中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抗压性。

3、超强的主动性,了解业务基本逻辑,具有一定的业务视角和业务穿透力。

4、点燃自己点燃他人,有较强的团队意思,有班级或学生会管理经验者优先。

5、熟悉各种办公软件。

晋升通道:HRBP实习生、HRBP专员、HRBP主管、HRBP经理

二、产品运营储备干部(2名)

岗位职责

1、业务操作:对提交的业务进行提报及请款操作。

2、数据运行:根据业务及产品运营数据,进行数据整理及分析。

3、项目运营:根据公司产品项目,完成跨部门工作协调、资源对接、项目对接、项目执行并完善项目进度表等工作。

4、产品培训:部门、公司内部的产品培训及讲演。

岗位要求:

1、2021届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汽车类、金融类专业优先。

2、学习成绩中上,有班级或学生会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各种办公软件。

4、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执行力强。

晋升通道产品运营实习生——产品运营专员——产品运营主管——产品运营经理——产品运营总监

三、风险管理储备干部(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统计、分析业务数据;

2、负责各类上报上级单位报表的报送工作,保证其真实性、客观性,并对各项数据进行分析;

3、协助起草风险管理部各类文件,修订和完善风险资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

4、做好风险管理部各类文件、台账的接收、整理和归档保管工作;

5、负责本部门各项统计材料收集、会议记录和报告撰写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金融风险管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岗位要求:

1、2021届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汽车类、金融类专业优先

2、学习成绩中上,有班级或学生会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以及优秀的学习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能够承受一定的压力,具有强烈的责任感。

晋升通道:风险管理实习生——风险管理专员——风险管理主管——风险管理经理——风险管理总监

四、销售事业部储备干部(15名)

岗位职责:

1、根据区域制定的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销售任务;

2、拜访未合作,推广公司产品,做好渠道备案(建档)、按照公司规定对工作号微信朋友圈经营;

3、负责客户信息收集,评估客户风险,跟进经销商、客户完成交易流程及手续的对接;

4、负责所辖区域内所融资车辆面签、保险、GPS各个环节的衔接,确保放款环节的高效性和安全性;

5、了解区域内各经销商情况,并按公司要求的频率进行走访和调研;以日报形式反馈市场动态;

6、能对企业信用和各类业务品种的风险做出较准确的评价,及时发现并上报经销商非正常情况,提出并落实处理方案;

7、自觉学习各产品知识。参与公司各类产品和销售技能培训;

8、按公司规定时间完成抵押,以及贷后材料归档工作

岗位需求:

1、热爱汽车金融行业,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

2、心态积极、诚实守信、有同理心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

4、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5、有零售行业实习经历优先

6、荣获过奖学金或担任过校干部的优先

晋升通道:金融销售实习生——金融区域经理——区域总监——省总经理——副总

实习期待遇:100元/天,公司食堂提供工作餐

转正后待遇:转正后台岗4K-6K/月,转正业务管理岗2K~25K(看能力)

福利:

五险+意外险+住房补贴+差旅补贴+话费补贴+完善的培训+带薪年假+三节福利+生日福利+年度团建

江西车百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5079125783 熊先生

联系邮箱:xiong.bin@cbhjinfu.com

总部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南斯友好路869号小鹿优选车(车百汇旗舰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