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荣获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单打季军
2016-05-26  

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5月22日在南昌航空大学落下帷幕,经奋力拼搏,我校乒乓球队荣获男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五名、男子团体第五名的较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派出6队员参赛,分别参加团体赛和单项赛。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子单打比赛中,我校队员不畏艰险、战胜了两位原乒乓球俱乐部球手,挺进前八强。在八进四比赛中,以3比1的比分再次击败赛会二号种子选手。最终惜败于种子队的东华理工大学队员获得第三名的骄人成绩。

我校男团乒乓球队在小组赛中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精神,力克江西师范大学队进入前八强,最终惜败一号种子队东华理工队获得团体第五名。

女子双打比赛中,我校女子乒乓球女双队员以3:0战胜了南昌工学院,最终负于由前国青队队员耿烨带队的江西师范大学队,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

我校乒乓球队在组队训练到参加比赛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能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学校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更离不开全体教练员得甘于奉献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九江学院乒乓球队将继续刻苦训练,积极备战,随时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为九江学院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