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校园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2018-05-03 体育学院 刘书林 学生会宣传部曾小钰/文 

青春运动行,活力校园杯。5月2日下午,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学生处承办的“校园杯”篮球赛在南区体育场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参赛队伍是历史人数最多的一次,男篮18支队伍,女篮15支队伍,他们分别由各二级学院篮球队组成。比赛分男篮和女篮两场举行。各二级学院同学到体育场上为各自球队呐喊助威。

下午四点二十,比赛正式开始。先是男篮比赛,八个学院分四个场地两两对决。分别是文传学院和理学院、化环学院和机材学院、外语学院和护理学院、土建学院和临床医学院。随后的女篮比赛,由文传学院对战艺术学院、政法学院对战旅游学院、理学院对战会计学院。

篮球场上,各自角逐。裁判员哨声一响,全场的气氛立刻紧张起来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观众台上加油的同学们也紧张地看着比赛进度,当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不偏不倚地落入篮筐时,欢呼声伴着加油声,响遍了整个体育场!青春的张扬魅力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此次“校园杯”篮球赛,既充分展示了我校青春活力的学子风貌,也有力地促进了我校体育文化建设,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