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2018-11-01 体育学院宣传部 江秋龙/文 黄金鉴 乐金婷/摄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生活。10月31日晚,体育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中举办了“十佳歌手”大赛,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大赛由曹宇航、张肖依主持,学生会骨干成员担任评委。

歌手们依序上台,带着昂扬的自信,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美妙动听的歌曲,让人感叹时间易逝的《岁月神偷》,也有带给你激情动力的《爱拼才会赢》。他们的歌声洋洋盈耳,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激情昂扬中,活动圆满落幕。

用音乐诠释生活,用歌声点亮人生。“十佳歌手”活动的圆满成功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也体现了体育学院学子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生活姿态,此活动的开展对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