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近日来,为应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体育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到自己居住地报到,在保障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社区(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党员中,他们有的开展防控宣传,在家中利用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向家人和亲戚朋友宣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大家减少不必要的出门和勤洗手;有的积极参与管控,在向社区、村报到的当天和第二天就参与到了排查点值班,严格控制人员流动,文明劝返车辆人员,为通过排查点的群众量体温并做好登记;有的主动协助劝导,为防止疫情扩散,一切聚集性活动需要取消。党员同学们积极配合,劝导身边人将筹办婚宴、生日宴等延期举行。

一天的工作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工作辛苦但是身为党员义不容辞,不光感受到了政府部门对疫情的负责程度,更加感受到了大家的关心与支持,在工作期间收到很多的爱心,不光有给我们送口罩、送水的,还有给我们工作人员送吃的!疫情虽然严峻,但我们都能携手同行,我们相信疫情的胜利不会太遥远!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