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省青少年定向越野锦标赛喜获佳绩
2021-06-10  

6月3-7日,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江西省青少年定向锦标赛在上饶市举行。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了11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这是我校历年来参加省级定向越野比赛人数最多,获奖成绩最好的一次。

本次比赛由校公体组9名运动员,体育组10名运动员组成,我院教师带队参赛。在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比赛中不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主动参与组委会组织的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了解历史,传承红色文化!

疫情以来,校定向越野队克服困难,积极开拓训练场地,多次赴九江市体育中心、南湖公园、南山公园、天花井森林公园以及周边越野基地等地点展开训练,运动员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进行训练、模拟比赛,为比赛中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情况做了充分预案,为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