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授>>正文
陈春一
2014-04-03  

陈春一

教育背景

1986年7月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1992年9月-1993年7月在广州体育学院进修硕士课程。

工作履历

 1986年7月-2004年5月 九江师专体育系  2004年5月-2014年4月 九江学院体育学院,担任篮球、羽毛球教学与训练至今。

学术成果

1.《篮球运动对普通男性大学生心里健康影响的实验研究》 广州体育学院学报 2009.6独著

2.普通高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实证研究----以九江学院为例  山东体育学院学报 2011.1  第一作者

3.《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职业生涯规划的关联性》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2010.8 第一作者

4.《论中国篮球发展之风格》大家 2010.6第一作者

5.《九江市浔阳区小学篮球运动开展现状及对策分析》 中国教育之窗 2009.10 第一作者

6.《江西省体育传统项目(篮球)学校发展对策研究》九江学院学报 2009.6 第一作者

研究领域及研究课题

1.江西省科技厅软科学课题《江西省体育传统项目(篮球)学校发展对策研究》,2007年,江西省科技厅,课题负责人,结题。

2.转型时期江西省大型体育场馆公益性与经营性互动关系研究》课题  获江西省社会科学“十二五”(2013)规划项目立项  项目编号:13TY17  项目类别:一般项目,课题负责人。

奖励与荣誉

1.在2007年江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2.在2008年“赣南脐橙杯”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女子篮球联赛(A组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被评为“精神文明裁判员”

3.在2009年江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4.在2009年江西省“现代杯”中学生篮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5.《江西省篮球裁判队伍的现状分析与对策研究》论文获得2010年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育论文报告会二等奖

6. 在2006年教学工作中成绩显著,荣获九江学院“优秀教师”光荣称号

7. 在2007—2008学年学生工作中,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8. 在2008年江西省农村体育工作中, 成绩显著,被评为“农村体育先进工作者”

9. 在2010年被评为九江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光荣称号。

10. 2010年九江学院“师德师风”标兵

社会兼职

1.江西省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

2.九江市篮球协会秘书长

3.九江市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