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体育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和申报工作通知
2022-05-10  

 

 

为做好往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和2022年的申报工作,现做出以下工作安排(特别提示:本次是最后一次涵盖2021年以前大创项目的结题,学校在2022年底将对2021年以前未正常结题的大创项目进行清理)。

一、项目结题工作安排:

1.请于5月12日之前提交项目结题材料(请根据本人的项目类型和申报书情况,参照“附件3”的验收标准准备材料,具体材料见“结题材料附件”)和结题汇报PPT电子稿。

2.结题材料清单:

(1)《九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一式3份;

(2)《九江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2,只需要电子稿)

(2)佐证材料1份(如发表的论文、专利证书、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实物照片、过程照片、设计图纸、研究报告、商业计划书、软件光碟等),电子稿扫描做成一个WORD文档;

(3)项目《申报表》原件1份(省级以上项目提供,校级提供复印件),电子稿可扫描成照片。

3.结题材料需提交“纸制稿+电子稿”,电子稿和汇报PPT请发至邮箱:63556957@qq.com

4.体育学院将于5月13日晚19:00在向学楼311组织现场结题汇报,请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好汇报PPT,提前30分钟到场试播PPT。

二、2022年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请项目负责人请于5月13日前提交申报材料(具体材料见“申报材料附件”)。

1.申报材料清单:

(1)指导教师签署推荐意见的《江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5份,附件5)。

(2)《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6)。

2.申报材料需提交“纸制稿+电子稿”,电子稿请发至邮箱:63556957@qq.com。

3.省级以上项目网络平台填报等后续工作将另行通知。

材料提交联系人:张家林15179208225

体育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

2022510

附件【2022项目结题附件材料.rar已下载
附件【2022项目申报附件材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