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2019-03-07  

3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院领导、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委员梅红平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院长段宝斌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赵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纪委书记李广欣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建设,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切实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任务,创新方法,制定措施,落实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从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落实好教书育人的典范。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