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3-14  

3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6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领学了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6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准确把握融媒体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明确提出了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大要求。我们要适应全媒体时代的新要求,善于使用新媒体,管好用好新媒体,扎实做好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实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个环节,切实做好全员育人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