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会
2019-03-21  

3月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动员会,院长段宝斌、教务科长陈志军、相关教师及A1611、A1612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段宝斌院长主持。

首先,段宝斌院长对此次大赛作了简要说明,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教育部主办,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根据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区域布点、办学年限、往届参赛情况,以及综合性大学、体育院校、师范院校等不同学校类型确定每年参赛学校,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开展了8届,2019年本次大赛将于7月上旬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段院长宣读了2019年大赛通知,并就近期训练任务作了要求。他说,今年九江学院作为江西省唯一一所参赛大学,代表江西省参加此次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认真对待,从现在开始就要抓紧时间训练。并希望各位老师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努力把此次比赛任务完成好。

随后,陈志军科长详细解读了此次比赛规则的内容和要求,并和与会教师讨论训练任务和时间安排。会议决定理论课由杨勤老师负责协调,术科由季刚老师负责协调组织。

通过此次动员会,充分调动了老师和同学的积极性,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力争为九江学院体育学院此次参赛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