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我与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2019-04-16 体育学院宣传部 江秋龙/文 彭晶/摄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宣传相关国家安全法律知识,4月10日晚,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举行“我与国家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时,参赛选手们都激情盎然。选手从国家安全的概念,怎么维护国家安全出发,讲述了国家安全并不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而是实实在在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A1811的谭孝龙同学就运用了多个事例,讲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参赛选手对观众进行了提问,与观众进行了多次的互动,推动着演讲比赛达到了高潮,场面一度十分热闹。

此次演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校大学生对国家安全教育的理解,强化了大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每个公民都有义务和责任维护国家安全。如果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