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2019-04-16  

4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62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教工一支部书记占玉珍、二支部书记王勇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突出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人才培养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印发江西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等党内文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