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校运会学生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2019-05-17 李月娟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篮球运动水平,我校于2019年4月22日至5月17日举办了校运会学生篮球联赛。

本次篮球联赛共有男女34支队伍参赛,比赛较以往更加激烈。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示了我校广大学生良好的篮球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赛场边啦啦队员们的热情呐喊助威,令比赛更为精彩。

经过20多天的激烈角逐,5月17日晚篮球联赛式落下帷幕。九江学院副校长陈春生、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学生处副处长项忠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上陈春生副校长为本次比赛致闭幕辞,他认为本次比赛组织严密,同学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比赛精彩纷呈。

本次篮球联赛男篮取得前八的分别是:化环学院、电商学院、土建学院、信息学院、机材学院、会计学院、经管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女篮取得前八的分别是:外国语学院、会计学院、文传学院、土建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经管学院、政法学院。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广泛开展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开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